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不回家的女人》賈靜雯婚姻快毀了

王靜瑩、陳威陶爆離婚爭子糾紛,圈內也盛傳賈靜雯因長期離家拍戲造成公婆不滿,與夫家關情趣用品係再陷緊繃,婚姻雪上加霜,據傳她日前向友人透露這段婚姻恐怕不保,對此情趣賈靜雯已像金剛不壞之身,平靜以對:「從我結婚前到結婚後,按摩棒,這婚姻誰看好過?現在都快4年了。」 孫志浩的舅舅、製作人劉正中坦言潤滑液「我姊夫、姊姊確情趣實希望靜雯以家庭為重,以他們家情況,舒舒服服過日子,毫無問題,靜雯也答應只接廣告、情趣用品、拍戲會選在上海FleshLight附近,前陣子到北京拍戲,離家遠情趣用品了點。梧桐妹三歲半、上幼稚園了,我姊姊希情趣靜雯趕快幫她添弟弟或妹妹,不再拍戲多留時間和家情趣用品人相處、調養身體,她年紀也不小了,不過,情趣她喜歡工作,我姊也尊重她。」 外界甚至傳出賈靜雯跳蛋疑似遭到家暴,理由是婚後依舊太會放電,賈靜雯無奈地說:「我說沒情趣有,你們會信嗎?」對此,劉正中表示:「浩浩不會動手的,他情趣用品也很久不上夜店了,超愛女兒的,天天下班就回充氣娃娃家看女兒。情趣用品此刻他帶女兒及我姊在美情趣國陪我媽媽。」 一家人分隔兩地,但賈靜雯否認離婚,強調:「也沒有自慰套正在辦離婚或有離婚念頭。」對於演藝圈內伊能威而柔靜、王靜瑩兩對夫妻鬧離婚,她淡淡表示:「每對夫妻都有情趣用品自己的問題。」賈靜雯跟孫志浩先有後婚,女兒出生情趣時孫志浩把妹被逮,坐月子時又被爆搥牆爭吵,此後婚變傳言不斷。 有一次傳為爭女兒,孫志浩要扣母女護照,賈靜雯跑回台灣求助民代協助,一度還住在飯店不敢回家,但不久兩人又以甜蜜夫妻形象現身,試圖打破外界揣測。 賈靜雯目前人在上海拍時裝劇「剪愛」,賈媽回台北做身體複檢,孫志浩和女兒梧桐妹在美度假,但今年農曆年,孫志浩已提議全家回台灣過年。 今年下半年賈靜雯一連接拍了胡玫的「晉陽老醋坊」還有柴智屏的「無間有愛」,女明星復出拍戲常被聯想跟婚變有關,對此,賈靜雯說,梧桐妹開始上幼稚園,媽媽罹癌後恢復良好,加上Charles(老公孫志浩英文名)也不反對,所以她才開始工作。 雖說工作,但「老醋坊」才拍40天,「無間有愛」客串3天,現在拍的「剪愛」預定農曆年前殺青,賈靜雯覺得365天當中,這樣的工作時數實在不算長,而且搞不好明年開始她又要休息一整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