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ING童星:男友比「講蘿蔔」帥

今年ING台北國際馬拉松請來蔣友柏和小女孩拍宣傳廣告,外界猜這位小情趣用品女孩是蔣家第五代「小玫瑰」?這位情趣廣告中的小女孩嗲嗲地說:按摩棒「我的名字叫米若安,蔣叔叔雖然長得很潤滑液帥,但我真的不是他女兒。」 五歲的米若安是台、美混血,情趣媽媽是道地的台灣人,爸爸是美國人。出生在美情趣用品國德州的她,今年初隨父母來台FleshLight念書,由於擁有深邃迷人的大眼睛,和也有情趣用品外國血統的蔣友柏有幾分神似,因此成為蔣友柏在廣告情趣中的女兒。 台北國際馬拉松邁入第五年,每年的宣傳情趣用品廣告都造成轟動,並成為街頭巷尾討論的話題。一路情趣擔任台北馬拉松廣告企畫的ING顧問徐一鳴表示,今年原本邀請跳蛋情趣友柏和他女兒一起入鏡,但蔣不情趣用品想讓「小玫瑰」曝光,充氣娃娃,因此女兒角色只好「外借」情趣用品 米若安以前從沒拍過廣告,但她這情趣次處女秀頗受好評,一舉一動都有童星架式,自慰套,尤其在廣告片中和蔣友威而柔柏的眼神互動很有默契。被問到她對蔣友柏的感覺,米若安擺出一情趣用品副小大人的模樣說:「『講蘿蔔』長得很帥,但我在美國的男情趣友比他更帥。」 這個溫馨的馬拉松廣告,經過這陣子強力放送後,米若安已成為家喻戶曉的童星,在幼稚園裡也成為小朋友的偶像,很多人都誇她在電視上的模樣好可愛,並問她長大後想不想當明星?她不加思索地回答說:「我現在就是明星了!」 米若安待在美國的時間比台灣久,但由於平時在家裡都和媽媽說中文,因此她的中文說得和英語一樣溜。日前她已和爸爸回美國過耶誕節,無法參加明天登場的台北馬拉松,她一本正經地說:「我要回去看我的爺爺和男朋友!」 儘管米若安的言談像小大人一樣,但她一看到廣告中的雪納瑞犬「小黃」,就立即恢復調皮的本性,一直追著小黃到處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