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大S出道十年 工作比愛情更重要

出道10年的大S(徐熙媛),宣告自己對於愛情觀的轉變,情趣用品已經不是當初的感性小女孩,情趣現已標榜「按摩棒工作遠比愛情優先」。潤滑液。但她也懷念以前和妹妹親自寫歌創作的時候,能繼情趣續發揮右腦感性的想像空間。 日前大S為情趣用品了宣傳電影接受雜FleshLight訪問,被問到現在還有什麼沒做過但很情趣用品想做的事?大S答道,「因為工作關係又接觸了音樂,在《愛情趣的發聲練習》裡其中有一情趣用品首配樂是我很久以前寫的詞,范曉萱默默情趣把它做成了一首歌放進電影,我事先並不知跳蛋情趣。所以我希望最近有情趣用品空可以多寫寫歌。」 又問到《愛的充氣娃娃發聲練習》與《保持通話》拍攝時,哪一部比較辛苦。情趣用品大S說,「這是不同層次的辛苦。本來拍完《保情趣持通話》,我以為那已經是心理上的極限了,後來自慰套拍《愛的威而柔發聲練習》才知道,情趣用品原來愛情戲也這麼辛苦,因為年齡不斷改情趣變、不同的心情、一天要換三種體態,還要跳拍,真的要非常專注。」 那是否會很難下戲,大S答道,「我是一個在化妝時候就可以進入到角色裡的人,然後當喊收工的那一秒鐘,我就會立刻變回我自己。演戲的時候,妳是百分之百投入,而且是一段很長的時間,演完一部戲,當然會對那個角色依依不捨,也會有點不習慣,但那個角色是不可能還存活在我的生活中的。」另外,向來惜髮如金的大S,為了雜誌而詮釋不一樣的風貌,選擇一別往常長髮可人的甜美風貌,改用多變的造型與肢體語言來呈現幻想式的性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