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陳孝萱後悔嫁詹仁雄 為了鐵弟 不再婚不再生

陳孝萱與詹仁雄離婚後,才剛有新感情即受挫喊卡,日前她情趣用品接受《魅麗》雜誌訪問表示,愛情情趣曾是她生命的全部,但離婚按摩棒影響她對未來感情的看法,潤滑液她後情趣悔結這個婚,未來應不會再婚,也情趣用品應不會再生小孩,FleshLight但會找個一起生活的伴。 鐵弟的爸爸 主情趣用品張先有後婚 陳孝萱受訪提到前夫情趣詹仁雄時情趣用品,都以「鐵弟的爸爸」稱呼。她說,情趣,她喜歡小孩,當初鐵弟的跳蛋爸問她要不要生個小孩,「我也認為到了生小孩的臨情趣界點了,準備了半年,鐵弟就在計畫中來情趣用品報到。」她說,充氣娃娃,因為有情趣用品情趣小孩,想給小孩一個名分而選擇結婚。 開心擁有孩自慰套 雙方歧見太深 威而柔「但也因有小孩的加入,讓我和鐵弟的爸爸情趣用品認清我們終究是不適合在一起過家庭生活的人。」但擁有情趣小孩她真的好開心,「結那個婚,我或許有些後悔,但生小孩這件事我絕對是滿心歡喜的。」 愛情只是點心 交往先看缺點 她說:「年輕時,愛情對我來說是生命的全部,可現在,愛情只是點心,沒有點心,日子也過得去。」以前她選擇男人完全憑感覺,看人只看到優點,交往後她也看不到對方的缺點,但以後交往的對象,她會先把對方缺點看清楚。 「看看他和我的原則牴觸嗎?價值觀一樣嗎?才考慮是否繼續交往,不過也只是找個一起生活的伴啦,為了讓鐵弟的生活單純些,我應該不會再結婚,也不會再生小孩了。」她說,結束一段人盡皆知的婚姻,除對鐵弟有些愧疚,她一個人過得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