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海角七號」無法在大陸上映 江丙坤:協助了解中

台灣今年最賣座的電影「海角七號」,傳出大陸高情趣用品層不滿片中的日情趣本皇民化色彩,因此暫緩在大陸推出。按摩棒新聞局表示,針對這個狀況,將透過台灣海基潤滑液會請大陸海情趣協會協助;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2日表情趣用品示,將協助片商了解FleshLight情況。 「海角七號」可以說是今情趣用品年的台情趣灣之光,不僅票房打破紀錄,也帶動低迷已情趣用品久的國片起飛。 但是現在傳出大陸對情趣片中的日本殖民色彩有意見,跳蛋因此影片無法情趣如期在大陸推出。 大陸海情趣用品協會會長陳雲林11月充氣娃娃訪問台灣的時情趣用品候,他也看了這部電影,當時他還稱讚影片情趣中的台灣南部風光:『我覺自慰套威而柔台灣的海很美,情趣用品恆春也很美,當然這一情趣次我沒有機會南下,但是我希望有一天有機會,那個時候,我一定要到那裡去走一走,看一看。』 現在「海角七號」沒有辦法順利在大陸上映,新聞局要透過海基會,向大陸海協會請求協助。 對於這個問題,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2日說:『昨天,我叫同事去了解一下,也沒有答案,基本上這是一個商業行為,廠商有很多商業行為,需要海基會協助的時候,我們一定會幫助。』 另一方面,江丙坤同時在2日舉行的海基會董監事會議中當選連任,繼續出任海基會董事長。

沒有留言: